每到年底的這個時候,公司行號都會陸續開始舉辦聖誕、尾牙Party

有別於平日的制式服裝打扮,不論男女,都會盛裝出席,

在我當造型師之前我當過幾年上班族,

每年尾牙公司都會有特定主題,所有員工都要盛裝出席,

當時我還沒有學專業造型,我也是上網找造型師做造型的

所以才結識了現在凱菲時尚工作室的造型總監Kelly老師喔!

沒想到幾年後,我跟著老師學習,現在也成為別人的造型師~

 

回憶完畢...回到正題!

特別的日子當然要在這一天展現亮麗的自己,

這時女孩們就會開始煩惱該怎麼去妝扮呢?

其實只要好好畫個美美的妝,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最近跟赫娜預約的尾牙造型的客人裡面,

就有好幾個指定要求華麗的宴會造型呢!

 

其中有位客人跟我聊到,自己很喜歡粉紅色,

所以買了好多粉色系列的眼影,

但每次使用後,都像前一天沒睡好或者是哭腫的樣子,

正常的眼睛就變成拋拋的瞇瞇眼!

所以這次赫娜就示範女孩們喜歡卻又不敢輕易嘗試的粉色系,

打造溫暖姐姐系甜美妝容。

 

 

溫暖粉色眼妝示範

 

1.先在眼皮處使用霜狀打底膏,打滿整個眼窩,

幫助後續使用的眼影更為顯色。

0102

 

2.沾取粉紅色眼影,由眼尾往前至眼頭三分之二處來回刷出漸層,

再沾取淺色系亮粉從眼頭往眼球中央位置堆疊顏色。

0304

 

3.沿著睫毛根部往後平拉畫出眼線。

0506

 

4.下眼瞼處使用眼線膠筆打底。

5.沾取淺色亮粉描繪下眼影。

0708

 

6.沾取粉紫色眼影加強上眼皮的眼尾三角位置,增加深邃感。

09

 

7.使用斜角刷沾取粉紫色眼影拉長眼線,並與下眼影連接無接縫。

10

 

8.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刷,戴上假睫毛,眼妝即完成。

1112

 

粉粉水嫩唇提升妝容元氣滿分!

唇色較深色的女孩們可以跟赫娜一樣,

在上唇彩之前先使用唇部遮瑕膏蓋掉原本的唇色,再使用粉嫩顏色的唇彩。

有明顯唇紋的女孩們,可以選擇使用質地較水潤光澤的唇膏來使用,

填充唇紋讓唇部看起來更水潤飽滿。

 

唇  

 

粉色系眼妝在整體上會顯得妝感比較淡,

記得善用眼線與假睫毛,讓眼睛放大深邃,改善抛腫感!

而透過飽和的唇彩顏色更帶出本次妝容的重點。

 

1718

赫娜這一趟去了長灘島旅遊,整個人都深了一號色(囧)

但誰說深色人不能畫粉紅色呢?!

只要底妝將膚色打得均勻,肌膚有光澤感,也是能駕馭粉紅的~

如果沒有把握,那就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