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認識的 Kelly ~

簡單來說就是對於美這件事…

有著一定的執著與堅持!

不斷努力的進修,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隨時做好準備,這就是她!

 

一開始身為顧客的我,因為欣賞她的專業和敬業的態度,而報名了彩妝課程,

在學習的過程中,深刻地感受到她對學生的無私精神,分享著她的經驗,

常常會提醒學生不要亂買,就是怕我們花了冤望錢走了冤望路!

這樣真誠的教學態度,讓我決定就是要跟著她學習…

也因為這樣…開啟了我的彩妝之路…

 

加入了凱菲..成為 Kelly 的工作夥伴,私底下的好姊妹~

每到關鍵時刻~~她還是會提醒著『東西不要亂買!』

她就像最嚴格的美妝關主!

提醒著我們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

守住我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真的覺得…有她真好!

 

 

常有人會問…

該怎麼保養皮膚、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我還是學生在保養上沒有太多的預算,但又覺得保養是必須的!

保養品應該是買專櫃的好還是開架式的好?

在『別拿你的臉做實驗』這本書裡面 Kelly 老師會告訴你如何了解自己,

帶你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東西!

再也不用擔心花冤望錢囉!

想了解自己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彩妝品嗎?

建議你可以看看這一本值得推薦的書!

目前各大實體網路通路皆有販售喔!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