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唉...又是個濕冷的雨天,這樣誰會停下來聽我唱歌呢?

 

02  

來看看今天賺了多少...

 

08  

嘖,這別說買麵包了..

 

09  

連搭車回家夠不夠都是問題咧...

 

10  

11  

我怒!!!

 

 

15  

突然一陣閃光遮蔽了小薛的視線,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女孩嚇的小薛攤坐在地上...

「妳...妳是誰!!?」

13  

「哼!你還好意思問我是誰?」

 

14  

「當年把我從櫥窗裡帶回家的時候,你說過會疼我一輩子的!你看你剛剛做了什麼好事!」

 

21  

一定要給你一點懲罰,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摔我!!

 

 

27  

告訴你!彈吉他是要發自內心去感受音樂的!

24

心情是開朗的,音樂就能帶給別人能量,更能給你自己帶來力量喔!

 

25  

每個音符都有它自己的魅力,它們都掌握在你手中,你只需要敞開你的心胸去聆聽它們的輕聲細語...

埋怨現況是不會讓你更好的,愛音樂的人應該要抱持著夢想高歌不是嗎? 

  

 29   

哪,是不是覺得音符都有了新的色彩!

 

28  

「喔喔喔!原來我的吉他是能發出這麼甜美的音色的...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

 

(嗚呼...)

 

 30     

(仔細一看發現...吉他精靈好可愛啊 >/////<)

 

38

(不只是臉可愛,連事業線也...)(-_-####)

 

40  

「人家一百年只能出來透氣一次,你腦袋裡裝的是什麼東西啊!!!」

 

41  

天罰AGAIN!

 

42 43  

踹爆你喔!心術不正怎麼把吉他彈好!!

 

44  

「吉他精靈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

 
45  

哼!不管你了,該怎麼做我都告訴你了...

 

47  

「不!吉他精靈妳不要走...」

 

48  

アディオス!(Byebye)

吉~~他~~精~~靈~~~~~(吶喊)

 

50  

好吧,看你這麼難過的份上,留點小紀念品給你好了...

 

53 54  

咻...

 

55  
「這是...我跟她剩下唯一的連繫...」

 

56 57  

我要成為台灣最強的搖滾樂手!!

 

 

 

 【一年後】

58  

順利的和大唱片公司簽了合約,下個月就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62  

但我還是很懷念在這裡街頭演唱的感覺...

 

63         

好熟悉的情景..

 

64

她是...

 

65

(嘻嘻...看來混的還不錯嘛!)

 

67

呦,唱歌的小夥子,會不會彈「吉他精靈」這首歌?

 

72

「當然沒問題!」

 

71
甜蜜的音符自吉他響起...

 

  

這次的作品 Nina 跟攝影師討論後,決定用不同以往的方式來呈現...

 

就決定用劇情方式了!!!!

 

故事的劇情是拍攝前一天擬訂的,一切都是非常臨時阿~

 

非常感謝這次的 女主角:瑋瑋

 

(Nina 這次彩妝重點放在眼睛上,讓瑋瑋有精靈般會說話的眼睛喔)

 

 男主角:小薛

 

 當天男女主角都非常專業的詮釋了這兩個角色,讓這個故事更生動..

這次的作品...Nina 相當喜歡!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