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這次找了之前的同事曉如來當我的 Model~

當下曉如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呢!

不過曉如一直跟我強調:面對鏡頭她會不自然,擔心會幫倒忙~

 

不過....我倒是覺得曉如多慮囉~

其實當穿著不一樣、造型不一樣,感覺當然就不一樣囉~

 

曉如是個很大剌剌的女生,個性很直爽,常常都說自己很 Man 是個男孩子 !

這次,因為想要徹底改變曉如自認為是個 Man 男孩的看法,

所以我特地挑了最具女性代表的粉紅色禮服喔,

曉如看到禮服當下直說:『這適合我嗎?會不會太粉紅色了?』

我只回答她:『不用擔心,等一下就知道了』

 

 30

髮型部分,我加上了半頂假髮來拉長曉如原本頭髮的長度跟曲線,

在兩側使用編髮的技巧來完成整個髮型。

完成造型後,曉如看著鏡子說:『這真的是我嗎?好不像喔!』

看來改造是成功囉!(笑)

 

 

大家快看看!

完成造型後的曉如是不是很甜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