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IMG_5156  

加入凱菲後,讓我最難忘的事情…
我想就是和所有夥伴們一起參加
第20屆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百變名媛秀」吧!

在還沒加入凱菲這個團隊之前,
對於一連好幾天的美容展
都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跟朋友一起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東西
或者比較優惠的好東西可以買來用看看,
對於美容展上有什麼節目跟活動,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也沒有認真去注意過。

加入凱菲時尚工作室後,
剛好遇到2010年的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
也因為主辦的邀請之下,
Kelly 總監決定帶領工作室以「百變名媛秀」這個主題來參加。

主題確定後,
大家開始緊鑼密鼓的找Model、服裝、配件、走秀音樂,
規劃每個Model專屬的主題
(公主名媛、渡假名媛、浪漫名媛、個性名媛、華麗名媛),
還要安排定妝還有綵排的時間..等等的工作。

活動當天,大夥一早就先到工作室為Model們打理造型,
等全部人都準備完成在一起出發到世貿會場!

到了現場後發現,展場上人潮非常多,
大舞台邊也有很多人圍觀,讓我們心情都跟著雀躍起來。

凱菲時尚工作室帶來的「百變名媛秀」節目開始了..
看著我們打造的名媛一個個的出場,
台下觀眾驚艷的表情和攝影師狂按快門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活動結束後,大夥各自解散!
回到家…我立刻昏睡了好幾個小時…
晚上跟大夥看著攝影師幫我們拍的記錄照片,
照片中的每一個專注的表情、每一個專業的動作、
都讓我見識到大家全力以赴的態度,頓時讓我好感動喔。

就像Kelly總監說過的,一場大約30分的鐘活動,
背後是我們超過300小時的籌備,
大家總是只有看到最光鮮亮麗的那一面,
卻不知道這背後的辛酸血淚..
不過,最後能畫下完美的句點,一切都是值得的(笑)。

20100925-IMG_5143  

經過第一次也是最難忘的那一次秋冬美容化妝品展後,
漸漸的我發現…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
另一種說法應該是和大夥一起往共同目標前進的動力,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打拼、一起歡笑,
就像是一家人互相幫忙且不求回報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我最愛的凱菲專屬幸福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