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凱菲時尚工作室的造型師-Nina

  

還沒加入凱菲團隊之前... 我是在遊戲公司擔任客服的工作,時間長達5年之久,

當初會接觸彩妝,純粹是因為想要讓自己變漂亮,

所以會去翻翻雜誌、看看彩妝節目, 研究到底要怎麼把自己畫得更漂亮!

但是對我來說,雜誌上、電視上的教學總是有限,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樣的彩妝畫法,

所以,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老師吧!

 

當時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找 Kelly 老師學習彩妝,

也就是現在凱菲時尚工作室的總監-Kelly,

其實跟總監認識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她的專業與工作態度,

所以二話不說就選擇在凱菲進修彩妝相關課程囉!

 

在凱菲進修彩妝課程的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的是『專業且細心的態度』,

不論學生提出什麼問題,老師們都會仔細且專業的回應,

對於學生比較沒把握的部分, 老師們也會用另一種方式來指導如何完成,

也是因為在凱菲老師的薰陶下 漸漸的...發現自己對彩妝方面很有興趣,

覺得彩妝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它可以讓同一個人變化出好幾種不同的特質,

可以甜美俏麗、也可以性感冶豔, 且它可以讓人變得美麗且更有自信!

每次看著自己所完成的作品,都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尤其當對方跟我說:我變得好漂亮!謝謝你!

這樣滿滿的成就感更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阿~

我喜歡把美麗帶給每個人,看著她們的幸福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若問我喜歡凱菲嗎?

答案…『是的!我愛!

凱菲的夥伴們,對我來說就像是認識好久好久的老朋友一樣,

雖然平常大家都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不常見面,

但是,我們卻不會因為這樣而有距離或者沒話題喔~

反而,我們更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每個月的凱菲會議,就是大家齊聚一堂的時候,

當天工作室就是充滿歡笑的地方囉!(笑)

我喜歡亦師亦友這樣的夥伴,也喜歡充滿溫馨歡笑的環境,

更喜歡有天使圍繞的凱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