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在四月初 Nina 受邀到尖端雜誌社,協助電玩雜誌 Model 的整體造型,

剛接到廠商邀約的時候,心裡也很納悶,

電玩雜誌不是都是一些遊戲畫面或者是功略嗎?

怎麼還需要 Model 造型呢?

後來~跟廠商詳談之後才知道,

電玩雜誌裡面不單只是有遊戲情報或者遊戲攻略,

還是會有一些特別的主題或單元的~ 

 

 

就是這一本電玩雜誌『 WOW-玻璃渣 』

在 4 月 26 日出刊上市了!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圖像呢?

這次我負責的 Model 造型就是在『 WOW!正妹 INTERVIEW 』單元喔~

 

這次的 Model 是貓 小佑~

是個很活潑又熱情的女生喔!

當天還買好多飲料給工作人員喝(好貼心喔~)

廠商說:

她是魔獸世界遊戲的老玩家,還是個團長耶!

真的讓我好驚訝喔!!

 

赫娜之前也有玩這款遊戲...

對於這款遊戲也是略知一二,

這款遊戲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練等級、提升裝備、成就...等等的,

等級跟裝備可以透過解任務去提升,但任務所贈送的裝備其實都是非常基本的,

對玩家來說一定不夠!!!

就需要透過打副本去提升更好的裝備,

副本...個人覺得要有相當好的臨場反應跟領悟力才可以,

因為有些副本設定真的很考驗玩家的反應阿!

一個失誤或慢了一秒就要全部重來!

非常考驗團隊默契跟團長能力XD

 

想不到!小佑居然是團長!!!

要一邊注意四周情況還要一邊提醒大家

同時要注意好多件事情,超厲害!

真的是相當佩服她!!

 

好了~

現在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單元畫面!

第一頁就是小佑的自我介紹囉~

其實當我翻到這一頁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版面XD

 

 

接下來的幾頁..

小佑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會接觸魔獸這款遊戲?

還有在遊戲中遇到的種種趣事..等等的。

(其他幾頁~礙於目前雜誌熱賣中,目前無法分享..就跟大家分享側拍的照片吧!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從來不知道 cosplay 的服裝這麼精緻,

連道具都很特別…

 

 

 

這套服裝就是魔獸世界中的魅魔~

我手上拿的就是他翅膀,

光看照片,大家可能感覺不到那個重量,

它可不是塑膠做的喔~

他是鐵做的…大約有2-3公斤重~

我光是把它放上小佑背上就很吃力了~

小佑還要背著它拍照><

真的好辛苦喔~

 

最後呢!

當然也要發表一下這次的感想囉~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尖端雜誌社合作,

完成第一期的『 WOW-玻璃渣 』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工作經驗!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接觸更多不同的工作領域,學習更多的東西!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