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 30 日 這一天是婉芸訂婚的日子,

真的很高興可以幫婉芸打點她的造型..

 

記得二月份簽約之後,我們總是會在 MSN 上溝通造型跟妝容,

婉芸說她很喜歡編髮,所以想要有編髮的造型,

還說因為還不是結婚,所以還不想要有梳很乾淨的包頭出現,也不要有大花出現在頭上~

所以我把作品集裡面的照片 PO 給婉芸看,

跟她說前面的頭髮可以怎麼做,後面可以怎麼變化,

婉芸總是說: 好啊!那一切就交給妳囉!

真的非常信任我^^

 

訂婚當天,幫婉芸化妝時,婉芸說:你化妝還是一樣很溫柔、很舒服~

在試妝的那天,婉芸也對我說過同樣的話,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去對新娘溫柔,我只是用對待自己的方式去對待每個新娘,

我自己不喜歡的方式當然也不會用在新娘身上囉^^

 

因為婉芸喜歡甜美的造型,所以這次訂婚的兩個造型 Nina 都有添加編髮的元素進去喔~

第一套的紫色禮服,婉芸說想要華麗登場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所以我幫婉芸準備了紫色的飾品做搭配,營造華麗感~

用紫色蝴蝶結搭配編髮來營造甜美感。

 

瞧瞧~婉芸一進場是不是很有華麗的氣勢呢?

 

 

背面的編髮造型,當天也頗受好評喔~

 

 

 第二套是馬甲式的湖水綠禮服,婉芸希望有甜美浪漫的感覺,

所以我幫婉芸準備同顏色的珍珠項鍊跟綠色、黃色小花來搭配

 

 

   

看看婉芸有多開心呀~

 

背面也是非常漂亮喔~

 

 

婉芸的人緣很好,當天來了很多朋友、同學,

每個都說她今天好漂亮還排隊要跟她合照,

新娘休息室還一度呈現爆滿狀態呢!

 

嘿嘿~

這張合照可不是排隊得到的喔!

是等到婚宴圓滿結束,賓客都離開之後,

婉芸回到休息室才跟她拍的^^

看她整天的開心幸福的模樣,我也超開心的~

 

 

婉芸~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把訂婚這個重要的日子交給我來打理,

等你的結婚日期確定之後,

記得告訴我喔~

我一定會讓你成為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