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是孟蓁跟教文結婚的大好日子,而我也很開心可以幫孟蓁打點婚宴的造型^^

當天一到婚宴的餐廳門口,就被一張酷似春酒或大型活動才會有的人型海報所吸引...

這樣的婚禮佈置...好特別阿!

  

而且,當天經過這張海報的客人都會停在前面仔細的觀察一會,並且發出讚嘆聲喔!

 

吸引我的讓不只有門口的人型海報!

 進入會場後馬上看到的是超大的板牆佈置,放著孟蓁跟教文的婚紗照讓賓客欣賞,

 

轉過身,會場的華麗跟台上的顯眼佈置,讓我忍不住馬上拿起手機來拍照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XD

 

 

這不是一般婚宴的華麗式佈置喔!

這一切都是孟蓁公司的同事幫她佈置的喔~

   

    

看著她們牽著對方的手,那種發自內心的幸福笑容,真為她們感到開心^^

 

這次的婚宴工作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一般都會是在新娘休息室等待新娘進來的我,

因為孟蓁說我是新秘也是朋友,所以希望我也好好享受她們準備的喜宴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坐在場外的位置上看著會場賓客的寒暄、互動、歡笑..

真的感覺好溫馨,就像參加自己家人的婚宴一樣!

 

4/10 孟蓁歸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