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瓊文文定的日子!

也是 Nina 第一次跟瓊文見面喔^^

 

六月份瓊文從網路上找到我之後,

到文定前一天為止,

我們一直是透過信件、MSN 溝通討論造型的喔~

 

瓊文給我的印象是個很有想法且非常細心的女孩子,

也是個做足了功課的新娘子~

這段期間,只要瓊文有看到喜歡的妝髮都會馬上跟我分享還有討論,

漸漸的我也很喜歡跟她聊天~

 

這一天,終於見到瓊文本人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卻沒有陌生的感覺喔XD

 

化妝的過程中,我們開始聊一些平日的消遣活動、喜歡什麼音樂..等等的,

就像話钾子一開一樣,停不下來的感覺,天南地北的聊不完~

就像我們好像早就認識了一樣,有好多好多話題可以聊耶~

這種感覺超棒的!我很喜歡^^

 

我喜歡瓊文在完成造型後,照鏡子的模樣!

   

 

也喜歡她依偎在老公身邊的模樣!

 

 

更喜歡他跟老公撒嬌的模樣喔!

 

瓊文跟俊燁真的是天使來的新人,

對我就像朋友一樣的照顧,

怕我餓,在婚宴開始前就準備好午餐,

還一直吹促我快坐下來吃~

更可愛的是,還把休息室門關上~

說給我時間在裡面慢慢享用~

雖然~對妳們來說 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我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們^^

 

妳們的訂婚宴才剛結束,我現在就開始期待妳們的婚禮囉~

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