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這次的新娘子-慧琪

是去年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因為彼此工作忙碌的關係,沒有常常連絡~

其實…我們只透過文字小聊過1-2次而已喔~

 

聽到慧琪跟我說:希望訂婚當天由我幫她打理造型時,

那種認真與信任的語氣跟態度,讓我好感動也好開心^^

心裡想著「好!就交給我吧!」

 

慧琪訂婚當天,也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跟她見面後感覺跟網路上的慧琪不太一樣~

網路上的慧琪很 豪邁~

說一是一,對朋友很講義氣,

看不慣的事情就是會跳出來講道理!

現實生活中的慧琪..

好溫柔,還不時會露出靦腆的笑容看著我,

讓我都被迷住了XD

 

造型的過程中~

我們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很多話題可以聊,聊工作、聊生活、聊朋友..

慧琪也大方的分享跟老公的十年愛情長跑中的點點滴滴,

真的可以感覺到她的喜悅跟幸福^_^

 08  

  

To:美麗的慧琪

謝謝你對 Nina 的信任,

讓我有機會可以分享你的喜悅,

答應我~

從今以後,你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師.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